還記得那時候的你,真的是一位貼心的女孩。始終都很難忘記與您相處的日子。倒是希望可以讓時光倒流,回到那時候的您和我,重新認識彼此,或更早認識彼此。
謝謝您給予我這個機會可以再次的認識您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總帶著許多情感的字句,希望能透過這些字詞可以更準確的表達我自己,也能讓我們彼此的友誼更加突破。即便有天我們都曲終人散,也總是會有無限美好的回憶在心中,倘若不是當初您的一點小善心,有機會去到你家過夜,甚至是認識您的家人,我才知道有些家庭充滿著無限的愛與包容。謝謝您當時接受我能去你家小住。
生活中有您這樣一位朋友,精彩無比!!!
也說說您工作上的遭遇吧!!!讓姊有機會當您的聽眾一下!!!附上一張新到手的馬克杯,是我老闆出國回來送的禮物!!!這個小小經典事件一定要好好分享一下。三年前我剛到職的時候,正好老闆們(有很多老闆!你懂得)要出國參加總公司的年度會議,當時我就提出說若可以的話順便幫我買一個馬克杯,之後到了該地卻回說沒有合宜的馬克杯,我猜是沒有看到討眼的,所以就落空了,事後回國時間匆匆忙碌許多事情上就忘了,到了隔年又是出國之際,意外的我什麼也沒有想,只有祝福他們一路順利,但是回來後卻多一個杯子在桌上,而且還是紀念款的!!!!真是太驚人了!!!!我都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但卻被別人---你老闆記得很久!!!!真的很意外!!!
或許人與人之間並不是只有物質上的來往,更重要的是在小細節上注意到彼此的需要,很不容易。
分享給你
希望你也可以藉此消除一些心理的不愉快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生命無限美好,只在我們的手裡就能看見
期待您的來信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