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號S
    關於這個網站
    2018-09-16   隨筆
    1367

連發,來說說這個網站給我的感覺吧~雖然才加入第二天。
交筆友,老派但我喜歡,只是我沒交過實體信的筆友。在我念二專的時候才開始接觸網路,流行的是聊天室,也有一些交筆友的網站,那時候學日文正在興頭上,跟一兩個日本朋友通過幾封mail,不過我好像真的很不擅長跟不認識的人聊天,而且用日文實在太費腦力後來也不了了之。
撇開這網站的筆友功能,我非常喜歡用寫文章寫日記這樣的模式認識朋友。有段時期流行過的部落格,在微網誌跟社群網站出現已漸漸沒落,其實挺可惜的。
在這裡或許能夠因為文字,認識價值觀相近聊得來又有趣的人。這才是拓展交友圈的意義,跟那些交友軟體在本質上就是不一樣的東西。再來是想寫寫東西找回以前部落格時期的感覺,社群網站認識的人太多很多話都不能說。
太久沒打長文,感覺沒啥條理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總之還挺開心發現了這個網站,希望我能夠多多豐富這裡~晚安啦(不知道跟誰說)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