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愛究竟是何物,我也不明白
    2018-11-17   隨心,隨手
    1244

我自小時一直仰望著別人恩愛的模樣長大,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那彼此溫柔對待的時光,讓我很是羨慕。
.
我總嚮往著能夠在一生中談場轟轟烈烈的感情,但我是太過遲鈍明白別人的感情,卻不理解自己的心中是住著誰,我相信總有一日我會搞明白,但我怕到時那人是已不再念著我了。
.
相信在我們相愛的時光會是美好的,或許會體會了從未有過的心情,帶著不曾念著的想法望著你看得出神,也許會愛的痛苦,但心中仍忘不了那人。
.
或許有天我會愛到豁出去,連性命都不要,只為你能再次展開笑顏,但或許我的心如刀割,我還是愛你愛的無法自拔,也明白這樣不是辦法,卻忘不了這心中最重要的一人。
.
我果然不明白愛情為何感情,我能理解這是他們變得瘋狂的理由,但我不明"愛"到底是如何的情緒,或許這就是我愛情的一條線索,畢竟我對自己的情感是十分遲鈍的,所以也只能慢慢的感受了。
.
真希望有人能告訴我,我對他人的心情的準確名稱是什麼。
.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希望我能與命運之人雙雙墜入愛河。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