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杯茶”是一種在世界絕大多數地區皆通用的語言,其來源古老不可考,也許是來自某個古老的文明。我們甚至可以說,“喝杯茶”早已融入在某些民族的基因中,尤其是在中國與英格蘭地區。
那“喝杯茶”究竟是什麼呢?如果你還懷有這種疑問,那毫無疑問的,你並沒有了解“喝杯茶”真正的意義。但我們還是可以嘗試解釋一下,簡而言之呢,那可能是一種肢體在物理上的運動,也可能是一種電波在腦袋中奔跑的路線,又或者只是一種單純的因生理需求而產生的想法⋯⋯
好了,相信現在你已經充分了解了“喝杯茶”的含義。如果依然無法理解,那我們建議你應該坐下,喝杯茶,那有助於緩解你可憐的神經系統。或是喝杯酒,但我們並不確定那是個好選擇,因為它的味道不太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