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凜夜
    日常厭世一刻,發洩文(請慎入)
    2018-12-27   心。
    1742

人總是會不停的犯錯,有意識和無意識的,無論什麼原因,無論有意無意,在他人眼裡就是錯了,從此白紙上有了污點,想忘也忘不掉。總會有那麼一個人記得你曾經犯下的過錯,不斷的提醒你有多惡劣是怎麼樣讓人傷心。不是傷天害理也不是什麼殺人放火的事,為什麼要被惦記指責一生?
小孩犯錯能原諒,說他們不懂事就過了。老人犯錯也會被一句他們老了而原諒。
我就想知道原諒的人是誰?是受害者嗎?不是受害者本人受傷憑啥要人家忍要人家原諒?
能不能多替受害者想一想?不能體會是當然的,沒人能體會那是只有受害者才知道的痛,不要以為傷痛自己會好,給個糖衣炮彈哄一哄,受害者冷靜下來平復下來就是沒事了。要說沒事也可以,現在沒事,隨著積壓和累積遲早出事,不然現在一堆瘋了生病的自殺自殘的人哪裡來的?
呵呵,我不想多說,看煩聽煩了。
我就是發洩一下,沒有要攻擊誰評論誰。純粹就是作為受害者的一員說說心裡話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