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鳶
    渣的生產源
    2018-12-31   隨心,隨手
    1316

這幾天看到許多新聞,全都是渣類的,
台灣渣男多只有一個原因,父母寵溺出來的,渣男產出沒有分窮富之分,沒有學歷高低之分,原生家庭教育的問題,感情及性行為之渣,家庭沒有尊重性別的教育,
在幼時行為有偏差也無教導改正,
然後富裕家庭就是覺得金錢可以擺平兒子的大小事,
通常水母都是覺得生男生比女生有用,
很多家庭都是不教育男孩要分擔家事,都是覺得那些是女生的事,重男輕女的腐爛思維。
人老了,病痛住院時,會去醫院照顧父母的多為女兒。
財物,吸毒,酒駕之渣,
大多是父母過度寵溺,所以墮落後缺錢時,為財而毆父母殺父母相當的多,
唉…活該,養虎為患。
什麼樣的鍋子配什麼樣的蓋子,為結婚而婚,為生育而生,沒有規劃,沒有優生學概念,所以至終教育就是制式學校教育為先,
結婚的對象真的是很重要,如果沒有正確明理的人生觀,只是隨著需求而婚,大多數無法有好品德去教育下一代,所以一代不如一代,有些人即使家中貧困,確仍用心的去教誡孩子們的品德,也有企業家怕孩子們過度享受,所以更用心的去建立品德教育,沒有教不來的孩子,只有頑梗悖逆的父母,品德教育從小就是要建立,不是等懂事才教,更不該以孩子還小為拖延的藉口,總歸一句,種的是情慾,收得的便是敗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