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天想你
    台灣幼稚園其實很像馬戲團
    2019-01-22   隨心,隨手
    1279

最近剛好看到這篇文章,其實感觸滿深的,幼稚園應該是要很開心快樂甚至找到小朋友天賦在哪?
可是很多都是表面寫的好像煞有其事,但是骨子裡還是同一套,而且學費還比別人貴很多,我們到底希望教育出什麼樣的孩子?是個聽話的機器人?還是能有創造力、想像力瞭解自己想要什麼的孩子?我真的不知道!
想想自己小時候念幼稚園,同樣也是要學這個學那個,照本宣科然後學了一堆不知道自己用不用的到的東西,只為了讓我們能夠比別人多懂一些什麼,好像比別人厲害一點,不要輸在起跑點,可是真的感覺到快樂嗎?我真的捫心自問,一點都感覺不到學習的快樂,只知道老師教的我們就吸收,為了應付考試或是討老師跟父母的歡心,其實真的本末倒置。
只希望教育部真的能好好想想,到底希望培育出什麼樣的下一代?如果三天一小改五天一大改,把未來的主人翁當做白老鼠,那結局就可想而知了......

JRTGM0GyyHs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