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n
    生命的本質
    2019-03-16   心靈成長
    1459


親愛的孩子,你是否想過生命的本質呢?何謂生命的本質?答案是愛,愛是生命的本質,除了愛,沒有其他。這個世上沒有一事一物可以取代愛,包括你自己。知道嗎?

你是愛的延伸,愛的一部份,愛則是一切。當你成為愛,你即是活出愛真正的樣子。

愛無所不在、無所不包,愛是一切萬有。我也要說,這個世上除了愛,空無一物。愛是唯一,也是所有。請明白,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為的都是幫助你明白這一點。

這個真理似乎難以理解,但不表示你無法理解。現在,請試著去思考:為何「我」在這裡?「我」在這裡的目的是什麼?靈魂又是什麼?我看不見靈魂,為何仍感覺的到靈魂的存在?這副身體又是誰?「我」是這副身體嗎?真正的「我」又是誰?有更大版本的「我」嗎?這些都可以幫助你思考。

何謂信念?信念又是什麼?為何我會相信人們所說的話?他們說的話代表我嗎?我內在的聲音又是什麼?我時時傾聽自己的聲音嗎?還是他人的聲音呢?我是為自己而活嗎?還是為別人而活?我快樂嗎?快樂究竟是什麼?為何我總是不快樂?有什麼是我要探索的?親愛的孩子,這些都是你可以思考的,並且,這些思考都可以幫助你的靈魂成長。

我也很高興幫助你看見這一點,能夠與你肩併肩坐在這裡是我的榮幸。想告訴你,你並不孤單。要知道,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較優越、誰比較卑微的問題,每個人都是來自同一造物主,同一源頭。這就是真理,就是真相。

真理是顯而易見的,並非晦暗不明,真理即是愛,愛即是生命的真相,生命的本來面目。真理一直都在那兒,它始終在你的身邊,在你的眼前,在你心中。只要你願意,你隨時可體悟到它。

Jen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