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偌楓
    魁儡
    2019-04-21   隨心,隨手
    1233

妳身穿一襲豔紅如火的禮服站在身鏡前,偌大的房間因妳而顯得孤寂,伸出微涼的指尖輕輕碰觸著冰冷的鏡面,妳沉默不語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殷紅如血的雙眼令人感受不到一絲情緒,唯獨一個例外,那就是長期與妳共處的悲傷,妳是高高在上的女皇殿下,同時也只是個被權柄控制住的悲涼魁儡。

蒼白的臉色掛著冰冷而自嘲的弧度,妳笑彎了眼,鏡中的鮮白素手上面早已傷痕纍纍,一條條的刀傷令人不禁感到觸目驚心,妳卻笑了,鏡中的自己笑的十分美麗。

又再一次、扼殺了自己。

妳只不過是可悲而可笑的魁儡,妳這樣想著。

為什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呢?

妳是高高在上足以鄙睨萬世的女皇,卻也同時被一條條鎖鏈緊束著的魁儡。

美麗也悲哀。

妳早就懂了這點。

妳無法反抗,妳毫無辦法,妳毫無用處,最終,妳的下場仍是那麼的淒涼而無力。

命運是以捉弄人心為樂惡劣又恐怖的女人,妳貴為女皇又如何?仍是無法逃脫那王位的束縛。

而那惡魔則在每一處窺探著,輕笑著、狠狠的嘲笑著妳。

因為妳始終只是她的傀儡。

而到最後,妳也不過只是個可憐的魁儡女皇罷了。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