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左
    異同雙
    2019-06-29   散文
    1400

我身邊的朋友很少知道我認識少年。

廢話,寶藏要藏好,被人挖了還得了。
少年:單押。

其實少年在別人眼裡就是一個跩跩的悶騷孩子,第一眼感官特不好,認識久了很喜歡,因為玩得起又喜歡開玩笑,平時還特暖特軟,講話很柔很低。

少年當初跟我認識還是在傳聞中的約炮網站,wootalk,在哪個區?gay區。

我打算今晚來一場dirty talk然後早早睡,結果遇見了他。
基於這裡還是個保守的地方,我就不講我那些低級話了。

我們倆聊了差不多10分鐘的騷話,突然我就想正常聊天了。

"你是gay嗎?"我問。
"一半。"
"雙?"
"恩阿。"
"互講一個祕密吧!"
"我是女生"他說。
"我也是雙。"我說。

我笑死在桌前。

我們感情迅速加溫,我一大堆問題想問他,譬如幹嘛來gay區,幹嘛來玩這個。

少年說,就無聊想打字聊天,就這個時段而已,而且我感覺woo裡能聊天的就gay區。
真相了。

至此之後哪有在講什麼低級語言了,太浪費了,說說日常多好。

"你不怕我是又色又怪的男生喔。"聊了一個月問他。
"我不在意,我覺得我們聊的滿好的。"

我認為他就是哲學家,有自己的小世界,界線還特明顯的,隨心所欲,他不想聯絡就不想聯絡,想要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很多。

"那你人緣還特別好真是神奇了。"我笑笑。
"常常抱怨我太遠離大家而已,這時就是演技的開始了。"

我們能聊那麼久,都要歸功於我,真的不誇張,他一消失就一個月,連理都不理。
然後我也覺得沒關係。

我能理解他,所以就照他的想法來。
偶爾他會愧疚說,要不就這樣吧,感覺我忽冷忽熱的。
我說我知道,我不介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