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靜下來聽流行歌了,再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又再次的在耳邊響起二十多年前的歌曲,但因為這二十多年經歷,讓我對老歌多了一些新的感受與詮釋。
老歌的濃
只有老歌,他是不會被唱淡的,因為曲調總是在情感表現上特別濃厚。
老歌的醇
老歌的意境總是最單純,沒有一絲的雜質,如我過往一段段的情感。
老歌的香
老歌可以被千古傳唱,就是因為他的香,不同的人生階段,味道也大相逕庭,如我現在對過往的情感就是一杯黑咖啡,雖然苦,但卻是香。
希望這些歌繼續陪伴著我走未來的路,我會讓舊歌有不同新的詮釋。
愛不難,放手才是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