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蔡嘉佳
P91 眼中最澄澈光亮的靈魂
「可是無論如何,我可以確信的是,我始終比任何人希望妳變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回應這樣的溫柔,用怎樣的良藥,可以去覆蓋她的傷口,修補她的靈魂,這樣美好而溫柔的靈魂。她比其他人都更努力、更認真,甚至要為了迎合這個世界的節奏,讓靈魂生生地,附著在這個世界粗糙的齒輪上轉動,生怕有一天因為失去潤滑而被剝落,將會被世界看穿僅僅是被藥物撐起的狼狽模樣。

她說,我們的愛,騰出了讓他安放靈魂的角落,但這份愛太過沉重,沉重到這一路來成了更多的愧疚。愧疚於帶給我們的負擔,愧疚於我們的因為愛,而隨著她的情緒被拉扯的生活。我想說的是,無論妳在哪,無論你變成什麼模樣,是意氣風發,是狼狽不堪,你都是我眼中最澄澈光亮的靈魂,因為妳的善良、纖細、敏感,妳是如此堅強,妳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愛,以致於自己因愛而受苦受難。

我最愛的那一句話,「永遠別忘記,做個溫柔而堅強,謙遜而善良的人。」這就是你。你是荒漠裡的玫瑰,帶刺卻美麗,瓣葉是那樣如絲綢一般柔軟,有著世上最美的瑰色靈魂。我愛你,我的朋友。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