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貓的聚會
    2019-08-28   隨筆
    1348

今天,我意外的參加了一場貓的聚會,我就讀的學校裡面有很多的貓,今天我因為太早到學校,就無聊的在校園裡晃蕩,之後我遠遠的看到另一邊的校舍那有一隻貓,於是我就走過去看,結果發現那一邊聚集了許多貓(有老師在那倒了貓食),有幾隻在吃東西,另外幾隻坐著曬太陽,我突然一時興起也跟著蹲下,想試試看從貓的角度來看世界,一開始那些貓都很提防的看著我,一段時間後,他們就習慣了我的存在。我就這樣蹲在那跟著貓一起看麻雀和一隻白色的鳥在地上跳來跳去(他想偷吃貓食),傾聽樹葉落下的聲音和微風吹拂地上葉子的聲音,感覺好像樹和風在為這場聚會演奏。明明什麼事情也沒做,卻一點也不無聊,我就這樣蹲了一小時,直到貓咪們散會。感覺蠻有趣的,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參加一次貓的聚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