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關於時間的問題
    2019-08-31   不解
    1454

我有一個和時間有關的問題
今天有甲和乙兩個高中生,甲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跟臺灣其他的高中生沒什麼兩樣;乙則身患重病,基本上活不到畢業。今天你要給與他們關於如何運用時間的建議,你是否會給出不同的建議?比如說叫甲認真念書準備考大學,叫乙把握時間享受生命之類的。你是否認為對甲和乙而言,時間意義是不同的?
這個算.......一個小小的意見調查,有興趣的人麻煩請在下面留言回覆。


上一篇 下一篇

  • 霺翗:2019-09-04 13:08
    都一樣,盡力過好每一天就好
  • 彼岸無畔:2019-09-01 20:34
    一定是不同的。

    之所以叫甲認真努心唸書,無非是因為現在的努力能夠讓他未來的下半輩子能夠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或是靠著讀書擺拖資本主義下的階級複制,但乙已經沒有所謂的下半輩子了,如果以相同標準要乙繼續認真唸書,對乙而言沒有意義,不如讓他能夠不帶遺憾的離世。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