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棲
    演算法犯罪
    2019-10-23   心情
    1433

每當無聊時不免開個YOUTUBE影片來觀看,結束時不免在開啟下一步推薦影片來觀看,看呀~~看呀~~又是一兩個小時過去了,如果每天浪費三小時,一個禮拜便又少了一天
藉由這些推薦影片看到了很多新的頻道,認識許多新的歌手,也可以學習到一些知識,但.......坦白來說,起碼95%的時間都是消遣,都是浪費時間,看著看著並不會感到快樂或新奇,只不過是殺時間罷了
殺時間,很好的用法,因為時間是有生命的,它代表便是我們的壽命,是我們用盡各式方法保養,運動無所不用其極想要多活上一天,想要多做點事的壽命,曾幾何時卻像腫瘤累贅一樣要被我們殺掉
而被控訴這最大兇手的便是為了營利廣告而希望使用者不斷用下去的YOUTUBE,才怪!!!
將過錯指責到別人身上不過是讓自己好過點罷了,徹頭徹尾能為自己負起人生的還是自己呀!!!明明有許多時間可以精進自己的能力卻浪費在這上面,曾幾何時已經認為生命多到可以被這樣浪費了呢?

但願可以透過這樣寫寫文章,做做其他的事遠離平台
影片是很棒的工具,許多知識和技能都能透過它來學習
要時刻提醒自己善加利用,不要讓它本末倒置影響自己的成長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