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已經知道了這個秘密--當我們離開房間時,玩具們的狂歡時刻就到了!它們會開始像你我這般走動、跑跳,甚至開口說話!但我猜你們並不清楚它們在可以活動後會做些什麼......
“我今天和他玩了一整個下午!我讓他覺得自己像個機長,他說我是他專屬的飛機!”模型飛機率先開口,獲得了眾玩具肯定的掌聲。
“我今天和他一起去學校,每當鐘聲響起他和他的朋友--要我說他們並不怎麼重要,都會一起和我玩耍!他說我是他的寶貝!”籃球說,不在乎其他玩具是否知道寶貝是什麼意思,事實上它也說不出來那到底是什麼,但這--就像它說的--並不重要,誰讓它人緣好呢?喝采應當屬於它!
玩具們接著也各自發表了它們今日的功績與得到的稱號,最後終於輪到了在角落陰影處的小熊布偶了--它是他母親送他的最後一件禮物。
“今天他放學時很傷心,於是我讓他抱著,直到睡著,他跟我說謝謝。”小熊說。
“我們不該令他難過,事實上安慰他是我們的本分,這不能算是功績,而你,你甚至沒有稱號。”其他玩具冷冷地說。
於是在今晚的最佳玩具獎頒獎典禮中,由鉛筆盒.鯊魚吊飾獲獎!因為他與小主人共處的時間最長!此處應有掌聲!
而小熊布偶呢?喔,它還在角落裡,孤獨地等待著小主人下一次需要它的時候。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