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殺的野雛菊
    2020-01-16   隨心,隨手
    723

那朵天殺的野雛菊
黃色的雛菊,在颯颯的秋風中擺盪,黛西的橘色裙擺隨風舞動,與那朵猖狂屹立的小花相唱和,黛西摘下眼鏡,露出清澈的藍眼睛,解開高束的黑色髮髻,拿下黑色的假髮,露出一頭在夕陽的點綴一下更加燦金如輝的金髮,卸下了一身色彩繽紛的裝束,洗下的胭脂鉛粉,將河流染紅,隨著東逝水遠走。換上一席純白,E的巨掌悄悄地黛西來,他先是輕輕牽起黛西的手,溫柔的撫過他的頸項,含情脈脈的看向她,在她的眉宇間留下一抹溫柔,E和黛西並著肩向前走,E悄悄的越過界,先是輕柔,然後濃烈,她的唇,她的頸間,他的唇觸及頸肩時,黛西縮了了一下,但焚身的慾火使她勇往直前,於是她在E前袒胸露背,將初綻放的蓓蕾現上他跟前,E褪下衣衫。在黛西眼前的,是一片傷痕累累的肩,黛西的心揪了一下,用顫抖的唇,溫柔地畫過那道醜惡的傷疤,E的覺醒猶如醍醐灌頂,他加速脱衣解褲的程序,用力扣住黛西細弱的手腕,粗暴地撕扯黛西的白色衣裙,在那叢雛菊堆中,黛西蒼白而瘦弱的手指緊嵌在E的臂膀之中,隨著E規律的起伏擺動,黛西壓抑著放聲尖叫的衝動承受著撕裂靈魂之痛,E強勢問鼎那最深處無人訪問之秘境,在一陣飢渴交加的交媾之後,E終於罷手。黛西的頸項盡是紅色的牙印,破爛的白色衣裙半遮半掩的垂掛在黛西的乳房之前,E從魚水交歡之夢甦醒過來,將白襯衫的扣子一顆一顆的重新扣上,順了順髮,黛西瑟瑟發抖,E將皮帶扔向她,顫抖著。她替他拉上褲鍊,為他繫上皮帶,他強而有力的臂膀將她的臉壓在他的胸膛,他對她說道:「我要妳在我的愛裡窒息,妳無處可去!」他粗暴的摟住黛西細嫩的頸子,伏在她髮間,像是要將她的魂魄也攝走那般,如同他狂暴的折下堪折的野雛菊,「我要妳愛我,直至這份愛讓妳鮮血淋漓!」這一次他的吻親柔地落下,黛西情不自禁的捲起舌尖,頃刻間,這愛又使她如沐春風,她的青春,她的生命,她靈魂的元神,她甚至願意以來生與惡魔交易,就為了在他的愛裡走一遭,在遍地的殘菊中她問道:「你愛我嗎?」E狠狠地給她一個耳光,:「向來只有妳愛我,別踰矩!」她朱唇微啟,他卻如夢囈般唱起那朵天殺的野雛菊,她已衣不蔽體,渾身上下血跡斑斑,E溫柔地將那縷閃著星芒的金髮撥到耳後,「如果妳願意,來生,來生...」他突然淚眼朦朧,一個壯碩,歷經滄桑的男人,像個孩子般的嚎啕大哭,:「我希望我曾好好的愛妳!」黛西泣不成聲,淚流不止,那殘菊中的一陣銀鋒,E頓時粉身碎骨,萬劫不復,頃刻間,黃色的雛菊成了暗夜的玫瑰,帶刺的野艷扎得黛西血流如注,她的嘴角漾起微笑,一陣手起刀落,她將開腸剖肚,「我的心!你看見了嗎?只要一句我愛妳,用不著走到這步田地。」仰天,那碧眸裡盡是笑意,黛西的笑於是用不止息,那黃色的花瓣與揚起的風沙一同遠去,該死啊!那朵天殺的野雛菊。

有時候,鮮血淋漓比強顏歡笑來的美麗,不是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