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安
    表白失败,究竟有多痛苦?
    2020-03-18   回憶
    1093

曾经的我,暗恋了一位女生差不多五年,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渐渐喜欢上她了,每天脑海里都会想着她,心中总是默念着她的名字,她一开始也对我有好感,小学六年级,我跟她小声约好以后作我女朋友,她当时同意了。到了初中很幸运跟她一个学校,可惜不是一个班,彼此离得很远,我也比较害羞,不敢提起那个约定,应该就是那时候跟她的心的距离疏远起来了,但是每天放学都会在巴士站等她,假装不小心遇见她,跟她坐同一个巴士一路聊着回家,下车送她到小区门口,当时对我来说是每天最最幸福的事情,可是有一天我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了,但是她却拒绝了我,最后弄得连朋友都做不成,我当时真的是哭到不行,真的,暗恋一个人五年没有结果的痛苦实在是难以散去,到了现在才好一点,果然时间才是解决痛苦的高手啊!


  • 婉儿:2020-09-08 21:44
    表白失败固然遗憾 但是至少勇敢过
    虽然最后朋友也做不成 但是至少没有遗憾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