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混小子高中畢業之前,媽媽從來沒有跟他說明,當年是爸爸背叛了她們母子倆。

媽媽一心想要讓他能夠像正常家庭中長大的孩子一樣,不會缺乏父母之中任何一方的親情與愛。

雖然她在離異後不久後,示威性的也找到了一個新的伴侶。不過因為媽媽不願向兒子戳破英雄爸爸的醜陋嘴臉。如此作為,反而導致混小子產生了對那位新叔叔潛藏於內心的敵意與仇恨。原本美好的家庭因為叔叔的出現而分隔兩地。

他曾經在媽媽的一本書中空白頁處,夾雜著注音符號與文字的寫了兩行字。雖然被發現時已經是搬離開家之後了,但是歪歪斜斜的一句我ㄗㄨㄟˋ愛爸爸跟一句我要殺了你x ㄕㄨˊㄕㄨˊ。

後面這句話就如同在心窩上被重重擊上一拳般,讓媽媽瞬間癱軟的跌坐在沙發椅上不知所措。

或許大家會認為這個情況,就是造成日後混小子成為不定時炸彈的起因吧!
其實不然......

當然這點或許是其中因素之一,但是最最重要關鍵處,足足令他心碎又絕望的,卻是由英雄父親造就出來如被遺棄般的夢魘。

一下子從天堂淪落到地獄般的痛苦生活,接續在媽媽揮別他的那一刻起,逐漸地侵蝕著這一個,內心充滿怨恨不明又澎湃不已的心。

撒旦如果要叫你成為牠的門徒,必定會先令你遍嚐苦果。

而混小子正吞噬著苦果之中。


待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