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眼瞪大,滿眼的恐懼,我完全消化不了眼前所發生的事,
這裡是暗巷,很少有人經過,只有少數幾個醉大叔在這撒個尿或是搖晃的走進來,或是一些小混混在這聚集,
那我為什麼會在這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可能心血來潮吧?就想換換個路線回家,而現在的我非常想痛扁當時的我,

TMD有大街可走,偏要走暗巷!現在可好?栽了個跟頭!

眼前有好幾個人躺在地上,如果不仔細一看的話,會覺得這只是幾個醉大叔躺在地上昏睡,可是當你仔細一看的話,你就會看到那些人身上都流著血,而且還有些人斷了一條胳膊,
空氣漸漸的混雜了血味,而我現在發覺到不對勁,想逃跑時,已經為時已晚了

把這些大叔變這樣的始作俑者,就在我的面前看著我

但,當我看到那人的模樣時,我非常的震驚,因為那個人看起來就跟現在的小學生差不多一樣,瘦小的身體、圓潤的雙眼、一頭烏黑的小碎髮,看起來應該是男生,
那個小男孩側著頭看著我,朝著我微笑,那個笑容非常的天真無邪,要不是他一隻手拿著疑似凶器的刀刃,一隻手拉著一位大叔的衣領,我還以為是哪家的小孩迷路了呢

我站著,四肢都開始發抖,我實在是無法消化這件事「你...你殺了這些大叔?」這是我費盡好大的勇氣才說出口的話,而那個小男孩則是對我傻笑著,他說:「不是喔」
我鬆了一口氣,隨後他又接著說:「我只是把他們打成半殘而已,並沒有殺他們。」
我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了,「咳咳!...為什麼...為什麼要打他們?」我逼著自己露出笑容,然而我因為恐懼,臉上的表情是極為扭曲難看的,小男孩貌似對我的表情並無任何的疑問,他回答著我的問題:「哥哥,你還是不要多問得好,要不然哥哥你那張漂亮的臉,我可能會不小心劃傷喔」

老實說,我現在有個疑問,這句話是一個10歲左右的小孩會說的嗎?太嚇人了吧!

「那...那我就...先告辭了...」我現在想逃離此地,非常地想!我忽然非常希望我明天可以見到我的老闆。「我有說我讓你走了嗎?」小男孩的聲音現在非常的低沉,但是卻非常的清晰,
我的心,「喀噔」的一聲,掉入了谷底,我慢慢地轉頭看像小男孩

小男孩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突然變成了跟我差不多歲數的青年,但是這更讓我驚嚇,小正太一秒變哥哥?臥操,這啥鬼操作?
「你不要想一堆有的沒的,變男孩,只是為了儲存力量,現在...」男孩...呃...不,男人把手中的刀子架在我的脖子上,如果稍有一個不小心,我的喉嚨就會被穿一個洞。
「我要...取走你的性命。」男人刷的一下,我的頭和身體就分離了。

頭在被切斷前,我的腦袋想的是「性命?為什麼只有我是性命?我到底招惹了誰啊!」
下一秒,沒有下一秒了,切斷的傷口處,一直流著血,我睜著眼看著逐漸模糊的景色,我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這荒唐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一直以來都是遵守著法規的良好公民啊....
為什麼呢....
在失去所有的光時,好像有個人跑到我身邊了.....有點...睏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