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不是仼何一個人的專利,也不是在一個特定時間的產物。走在人生旅途,也許在某一個時間點,當深藏在內心深處的,就説,靈犀突然被重重一撃,孤獨感油然而生,

不管你是雙胞胎,多胞胎,是先是後,還是孤單一人來到塵世,也終將一人孤單化為塵土。既然孤單是一個必然,又何必留於心中,像一團濃濃化不開的墨漬。

每當秋風染色楓葉的時節,我總是以兩個星期的假期,獨自開車穿過山村小鎮,遨遊於天地,雖説孤單,卻能讓自己慢慢品嚐清風徐來,那甜甜旳味道,聆聼天籟輕輕敲打,心靈的脈動。

是的,我也有感到寂寞的時候,但那就像喝水,不小心嗆到,何足掛齒。


上一篇 下一篇

  • 匿名回覆:2020-09-01 10:17
    孤單不僅是COVID19的疫苗,也可解百毒喔。呵呵
  • 阿朧:2020-07-16 23:00
    你說孤單可以成為COVID19 的疫苗嗎?
    ??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