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些小事
    2020-07-12   隨心,隨手
    1349

週末,每個人對週末的想法都不一樣,有人喜歡睡到很晚很晚,有人喜歡早起不浪費時間。我是後者,難得的假日當然要好好把握時間,享受生活啊!回到正題,那些小事,小則小;大則可以很大。例如:掃地、整理梳洗台、倒垃圾等。這些小事,每個人都不像去做,但反方面想,幫忙做完這些小事,是否別人會更舒服點呢?這些小事其實都是一件大事,不要讓懶惰主宰你的一切,每件事都有它的力量,而我加上我的力量,因此變得強大。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