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早上9:15分,是我人生痛不欲生的開始,事隔3年還是抹不去的痛⋯⋯
還記得當天早上還未睡醒的我接到了一個電話,說你暈到被送到醫院去,我的心像跳出來般一樣,衝衝掛了線後立即邊梳洗邊換衣服,還要致電老闆請假,
還要打給我丈夫,還要叫車⋯⋯還要什麼呢?心裡一 直急著,心想:「沒事的⋯⋯沒事的⋯⋯趕得上趕得上⋯⋯放輕鬆一點放輕鬆一點好了⋯⋯」
到家樓下,趁車還未來等去確認一你的狀況好了,電話筒裡傳來的是:『你。已。經。走。了。』
我說不出話,我心崩潰了⋯⋯痛到說不出話,我的眼淚只有嘩啦嘩聲地流下,剛好有位途人給了我一張紙巾,我也只能給她點頭示意謝謝,我連「謝謝」也說不出來了,『心痛得沒法呼吸』,我終於感受到是怎麼一回事吧!心裡頭感覺真的很重,重到拿不走。當時的我心裡充滿疑問:『你走了?什麼是你走了?到底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走了?為什麼走了⋯⋯我們昨晚不是一齊食晚飯的嗎?不是嗎?昨天我還帶了手信給你,還談天說地還抱著你聊天,只是過了沒多小時,你走了?怎麼可能呢?一定是搞錯了吧。』丈夫給我叫的車子終於到了,我跳上車一刻我滿臉淚痕想跟司機說:「請問可⋯⋯」司機哥哥非常好地說:「沒事的,我知道是什麼事,你先生已經跟我說了,你放心我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帶你往醫院去,你不用擔心!」這程車也很崩潰,一方面要不斷聯絡其他親友趕快去醫院,一方面又要處理其他親友的情緒,我也只能好好去裝,終於都到了,我只能夠跟這司機說:抱歉!謝謝你!非常感謝你的!我便衝衝跑去急症室內的警察櫃檯,我要找回跟我聯絡我那位警察,跟他聯繫上了,他便帶我去醫生哪邊,我看不見你,我的淚又突然控制不了,醫生跟我說你發生什麼事,什麼什麼狀況⋯⋯最後我只聽到醫生口中說你已經於什麼時間離開了,我真的控制不了我崩潰了,我沒辦法再跟自己說未事的你未事的,我未辦法去接受,剛好我的丈夫與其他親人也到了,我們除了抱著彼此去哭就是抱著彼此哭而已,醫生帶我們去了一間房間,他說你就在這房間裡隨著他交待著一些注意事項後給我們進去,待他一開門我一見到你睡在哪裡,我的天!為什麼?為什麼?我抱著你,我還感受到你的微溫,你怎會離我而去呢?我呼叫你,可惜你聽不到,我告訴你我捨不得,可惜你都聽不到,我說我愛你,請你醒過來好嗎?我求你醒過來好嗎?可惜你也再聽不到了,對嗎?最後我只能親吻作道別!三年了吧,每當我一個人時或睡不著時你每個容貌我都會記得清清楚楚,心裡總是想:「如果你還在就多好!」我好想念你,好想再次抱著你,親愛的嫲嫲: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好想見到你!我還要多久才能跟你見面?嫲嫲:你還記得我嗎?我沒有忘記你的!愛你!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