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昀翰
    分享彼此
    2021-01-03   徵筆友
    1211

嗨,我是昀翰。

我正踏入我的生命中必然的一個階段:旅者。

「『若不旅行,那麼一切仍回到舊有的殘缺與平凡?』沒有人可以給旅者明確的答案,於
是旅者再選擇了旅程。」—就像王洪川老師筆下所描述的,這樣的旅者。

我剛決定停止大學的課業,並等待兩年半後拿到同等學力證明後考取研究所。
我暗暗發誓這得成為一趟富具意義的旅程,讓自己更加成為自己的旅程。

好,讓我說說些關於自己的事情。

喜歡藍色跟海 。
有點古靈精怪。
是個躁鬱症患者,有些解離人格障礙。
雖愛著自己,卻憂鬱且自卑,但也自滿於這樣的自己。
十分溫柔和真摯。
是個致力於創造自我和實現理想的存在主義者。
樂於觀察並記錄自我,並視其做為生活主要的目的。

熱愛音樂,喜歡有著炙熱的靈魂和鮮明的自我意識的音樂,愛團有Deca Joins/落日飛車/
草東/老王/康士坦/傷心欲絕/VOOID/淺堤...。
很喜歡蛋堡。

閱讀是興趣,發展史從類別來看,算是小說->哲普/哲學->詩/散文->心理治療。
喜歡的作者有陳繁齊、林婉瑜、朱家安、沙特、Yalom。
目前最喜歡的書是沙特寫的嘔吐。
偶爾也自己寫詩和日記。

喜歡喝咖啡也喜歡做咖啡。

喜歡和與自己相似的人相處。

因為喜歡收信和分享自己而來找筆友,也期盼可以找到與自己相似的人。


  • 周易:2021-04-24 19:37
    你好,我有思覺失調症,信仰佛教,佛法給我很大的助力,有緣的話可以當個E-mail筆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