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總得寫些感想留存,今年對人類是殘酷的一年,武漢肺炎傳染了全世界,天天看新聞報導,不管是先進或落後國家,疫情都無法控制,感染人數達數千萬,死亡人數亦達將近兩百萬人,這是十足的瘟疫,天佑台灣,冥冥之中,上天保佑台灣,疫情得以控制,希望這波疫情能趕快結束,還給全人類正常的生活,就算中國天天軍事威脅台灣,我也期望中國人民能像台灣人民一樣,過著平安幸福的日子。
對於個人一年來的檢討,心無所欲,享受退休後平淡的生活,兒女尚在大學讀書,雖然給我一些經濟的壓力,但是上天保佑,兩個都能乖巧上進,從不給我帶來憂煩,再一年半,兩個大學畢業後,我打算坐火車環島旅行,背著背包,帶著愉快的心情,巡禮自己的國家,如果經濟許可,想到東京看看老朋友國揚兄,這麼簡單的願望,希望能夠實現。
這一年全心在研究電腦,經營部落格,做了兩個風格不同,外觀美麗的網站,希望新的一年,能寫出一些夠水準的文章,充實我的網站。

我的書籤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