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習慣去那家高貴一點的,裝潢很好的髮廊,染髮、燙髮,坐了幾個小時,好幾千元飛走了,女人的錢真好賺,光鮮亮麗的離開。

姐姐習慣去高級髮廊,每次都說,不要問她花了多少。

我有次整頭的離子燙,有次挑染髮加造型,各花了五千元,貴得要命,但是很喜歡設計師給的建議和設計的髮形。去年中,那位設計師換家店工作了,跑去很遠的地方,因此,我在同一家換了另外一位設計師。去修剪了幾次之後,感覺新設計師不夠用心,有次只剪了兩下。最近變成偶爾去中低價位的店了,因為想理財和存錢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