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加入三井生技的大家庭

三井生技成立於2014年,專注於保健營養品與保養品生技領域,並與國內知名生技集團合作,獲得專利技術研發奧援,三井生技自創業初期即堅持以「天然草本」為原則的使命感,希望將優質平價的營養品及健康觀念推廣到每一個家庭。更希望透過微型創業平台,與經銷商合作,共創健康富足的人生。

感謝2015年新竹IC之音快樂夢想家節目及2017年中天電視看見台灣之光專訪

感謝2016年、2017年、2018年獲勞動部桃竹苗新竹就業中心於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展出,三井生技列名桃竹苗區十大地方特色產業

三井生技自創立以來,為不斷提升核心競爭力,由三井營養師團隊、研發團隊,研發適合亞洲人體質的保健品,接連獲得
2015年台灣生技大獎
2016年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
2016年優良廠商金萃獎
2016年台灣百大企業第一品牌獎(大陸專刊)
2016年台灣第一品牌獎
2017年台灣生技金質獎
2018年Pchome、樂天通路販售
2019年MOMO通路販售
2020年山水電視台節目專訪

三井生技將授權獎狀獎牌運用在產品行銷上,令經銷商及消費者對三井生技別具信心,更是品質功效的保證,三井生技將專注研發更高效能,並以持續提供優質而平價的保健營養品與保養品作為最重要的目標。

https://youtu.be/InLxQ09aS3I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