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黑夜,黑夜看得見各種光的餘暉,看得見星星,看得見月亮。

  我曾經幻想,我會在黑夜時望著天上望著我的那一顆星星,靠近她,靠近那面海,海面上還有一個她,我會看著她追逐海上的她。我希望在那一刻,我能溺斃,無聲的死去。

  海上有波紋,閃耀著月亮的光。在上面的妳會想起我嗎?聽不見妳的回答,所以我不想想妳。
  妳像一片雪,妳曾經走進我的心裡,可是妳又不見了。妳是否太過於渴望愛情才會被捲走?海浪上的泡泡,會不會是妳。

  聽見海的聲音時,我會想起妳。妳的聲音、妳的眼珠、一顰一笑。
  我以前常說,妳就像我的月亮,溫柔的照耀著在黑暗中的我。可是妳永遠不會是。無論白天黑夜,我都會注視著你。


  永恆的月神啊!拜託帶給她快樂吧。祝福她到了下一個世界也一直快樂的笑著,希望就算生活再痛苦也不要放棄自己。
  永恆的月神啊!我想死在海裡。


  晚朝,晚朝。夜晚以下,朝陽以上。
  在那個夜裡,所有夜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