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默
    愛過的心,為何如此之痛
    2022-02-17   心情
    651

希望妳眼中只有我最好
的樣子,卻也想讓妳知道,其實我擁有的只有無法癒合的傷疤
我也好想像一般人一樣
好好的跟妳說(我喜歡妳)
但往往被愧疚感阻止
說不出來心裡的話
是一種默名的痛


上一篇

  • 沈默:2022-02-19 07:30  To 綺:

    嗯,謝謝妳,真希望有愛真能實現願望
    那個願望能與妳一起圓夢
  • 綺:2022-02-19 00:30
    有愛,就會實現的一天,只看有设有耐心還有是不是盡力了,己盡力又何必愧疚呢?而且這永遠不是一個人需自己去承擔的。
  • 沈默:2022-02-18 22:30  To 綺:

    生活中的包縛可以輕易捨棄,愛情的包縛是不可能說丟就丟,必竟那是你的愛,如果愛是種承諾,但是你無法實現時,就是深深的愧疚
  • 沈默:2022-02-18 22:23  To 飛羽nancy:

    謝謝妳的留言
    真的悶在心裡的話
    應該適時的傾訴
    放在心裡是無法舒解的
    謝謝妳的建議
  • 飛羽nancy:2022-02-18 12:30
    放心中 傷痛啃蝕
    或找機會
    一吐心聲...
  • 綺:2022-02-17 21:32
    如你願意,說的出來,才有丢掉這沈重包裹的一天,為什麼會有愧疚感,如是誠心,真心,别人因此,犯錯,走偏那不是你的過錯,因為,如你採取的是另一個方法,對方有那離開的心,還是會離開。師父说,我們都是自己被自己的繩給綁著,要不要解在於我們自己。希望,我能早日解開這己鬆動繩和丢棄他,希望,你也能真的找回你的快樂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