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默
    如何珍惜妳的最愛
    2022-02-19   心情
    620

有人說「愛是自私的」,確實自私,自私的想要霸占對方一生,奈何對方並不領情,糟蹋了那一番好意。可人偏偏執著得很,用十八般武藝來死纏爛打,卻引起對方與日俱增的厭惡,最後不歡而散。

很多時候,明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還是忍不住讓自己「犯賤」,事實上,你不是愛慘了對方,你只是不懂得珍惜自己。

一段戀情能夠長久,絕不會只是因爲一時的浪漫,更重要的是彼此的珍惜,因爲懂得珍惜,才會懂得對方的付出。

相愛的兩人一定曾爲對方付出過,只是爲什麼很多相愛的人還是很難走到最後,很多原因是因爲雙方或者某一方不懂得去珍惜,錯把對方的好看作是他爲你付出的理所當然。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毛病,那個與你共度漫長歲月的人,往往不會因爲他有多完美,而是即使他不完美,妳卻懂得他對妳的好。

這個世界最讓人覺得可悲的事情,往往就是,當你錯過之後,你才懂得珍惜。可悲往往也是可恨的,在你不曾擁有的時候,極度渴望,而一旦擁有了,卻又視而不見,直到失去以後,又懊悔不已。

可是,誰的感情是廉價的呢?誰的付出真的是一文不值的呢?當初使勁踐踏別人的一顆真心,得到現在這樣的結局也只怪當初的自己不懂得珍惜。

人心,有時候脆弱的像張薄紙,輕輕觸碰,都能弄出一個窟窿。當一顆真心被反覆踐踏以後,當初再堅強、再滾燙的心也會在時光里慢慢破碎。

總有人問「一個人一生只能愛一個人嗎」,與我而言,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只是愛的形式不一樣而已。

在青春懵懂之時,我們可能愛上一個人,卻因爲當時不懂得愛,最終變成了遺憾,後來的我們,開始慢慢了解「愛」這個詞所包含的意義,開始成熟地去愛一個人。

世間癡情男女數不勝數,但緣起緣滅都不是我們能夠控制得了的事情,我們唯一能夠做到的也只有珍惜當下的時光,珍惜身邊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