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默
    愛情最美的樣子
    2022-02-20   心情
    669

愛情最美的樣子是和他在一起,出門可以不用帶腦子。

愛情最美的樣子是他明知道你犯了錯,可還是用寵溺的眼神看著你,對,就這樣!

愛情最美的樣子是強有力的擁抱,莫名的安全感。

愛情最美的樣子是我知道你的脾氣不好,任性和自我,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很可惜,我還是好喜歡你,就算你很任性,還是想寵著你。

愛情最美的樣子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後一起走過的歲月和未來。

愛情最美的樣子是在一起多年後,對方依然能夠忍受。其實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我忍你!我愛你,用口說誰都會,但我忍你,是要做的。

愛情最美的樣子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也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對方的目光;而是對方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 。

愛情最美的樣子不是一個人惜,而是兩個人守。

愛情最美的樣子,就是你見過我最丑最懶的樣子,我受過你最爛最臭的脾氣,而我們從未想過要分離。

愛情最美的樣子是定性,知事,選夢,遇人,擇城,終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