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易
    天佑台灣
    2022-07-11   心情
    936

最近的疫情搞得大家人心惶惶,不少人都往生了!之前的發文的江本勝博士的水實驗又想要拿出來感慨一番。水能反應,種善因就得善果;種惡因就得惡果。水則是反應善因而美麗的果,反應惡因而醜陋的果。其實,這宇宙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眾生,虛空中也有很多看不到的眾生,我們只要用善心對待這些眾生,便不會被這些眾生所侵犯,相反若用惡心,就會得到這些眾生的侵犯。何以這些眾生會有這樣的反應?因為這宇宙的眾生都不能單獨存在,如果你要吃飯,要有種稻的農夫,士農工商必須分工合作,平等對人,這就是一種天性,佛家叫自性,何期自性本自清淨,只因妄想執著而不能感受到。那些病毒也是生命,就是因為眾生一天到晚都存著損人利己的念頭,而且損人一定損己,所以病毒會隨著人的心念而活動,病毒會有機可趁,病毒和水一樣,給它善,它便以善相應;給它惡,它便以惡相應。在佛家一切眾生都是佛,不管是溼生、化生、胎生和卵生,都有人的情感。何其自性能生萬法,唯心所現,唯識所變,對待眾生都會產生行為的反作用力,給好的感應好的,給壞的感應壞的,為什麼空氣中原本就有很多微生物而人不會被侵犯,因為人對牠們好牠們感應的到,因為眾生都是一體的,沒有誰能不依靠別的眾生而生存。
我每天都會念佛念經迴向給新冠病毒的菩薩,我相信只要對牠們好,必定能得到牠們的回饋,只要心中常存善心,以牠們的靈性,和人的靈性都是相同的。淨土宗的經典,這些病毒菩薩也是可以往生西方淨土,最好的方法就是: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心善不只不害病,人也會變得樸實,變得莊嚴,而且會充滿富足和歡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