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飛羽nancy
    轉傳分享:念誦綠度母的真實感應實錄
    2022-08-24   心靈成長
    1031

最近因為工作、家庭、心情都頗為不順
念了度母心咒有了細微感應 深深感恩~看到下面文章深感共鳴 轉貼分享
2017/09/06 來源:無量光明佛教網

我是一個小公務員,普普通通的生活,簡簡單單的幸福和憂愁,六道輪迴中幸而為人,卻未得了知生命的意義,我的人生是隨波逐流的,家境過得去,工作平安,老婆也是公務員,2008年我們有了一個兒子。今年三月,莫大的福報降臨於我,得以皈依綠度母菩薩,開始念誦綠度母心咒,短短三個月,菩薩成就了我所有的願望,遣除了所有違緣,我真實的感受到了綠度母心咒的神奇力量和度母的偉大加持。一切願望的實現都非常自然,順於因緣,甚至於很多巧合,而正因為如此,更使人感覺不可思議。


結婚4年,不長不短,我夫妻都是很踏實的人,當時也是自主戀愛結婚,本來感情應該很好,但不知怎麼回事,總是吵架,雖說夫妻吵架是常事,床頭吵完床尾和,我們確實也是愛對方的,可也許是我們太在乎對方,也許是非人責難,我們總是毫無來由的吵,一句話兩句話,誰都一點不讓,而且脾氣都特別不好,我感覺在和別人在一起時自己挺溫順,可是一和媳婦吵起來,就真的非常憤怒,而她也是一點都不服軟,有來必有去,有幾次我甚至真的想動手了,雖然每次吵完過不了多久就會和好,但一次一次真的讓人心力憔悴,而且總是在兒子面前,這會給孩子帶來多壞的感受 ……

去年9月,媳婦竟然又懷孕了!這樣的感情狀況下,這個孩子怎麼辦?我不知道。我們是少數民族,政策不是問題,可再添一個孩子,我們都知道各方面要面對多少挑戰。經過反覆地思量,最終我不忍心打掉孩子們決定留下來。可是吵架還總是發生,壬辰反應時,媳婦脾氣更糟糕,而我也非常不理智,結果一件小事就讓我們大吵一架,現在想想,真是後怕。

冬天來了,我們這裡的冬天又長又冷,父母想帶我兒子去三亞親戚那裡過冬,對孩子來說這多好,我們同意了,但這么小的兒子,才兩歲多,要讓我們和他分離幾個月,太難受了,十一月的最後一天兒子飛走了,媳婦每天都想的直哭,一直到過年時我們才去,年後又得先回家上班,每天都在對兒子的思念中輾轉反側,卻又不好意思說讓孩子的爺爺奶奶帶他早點回來。

三月初,我開始念誦綠度母心咒,每天至少一千次,結果我的生活迅速的改變了。

首先改變的是我的心性,很短的時間內我不生氣了,沒有有意的控制,就是沒有脾氣了,偶爾兩次和媳婦口角,我即時說了過分的話她也沒有一句不讓,而是過去了,這在過去,是不可想像的!其次改善的是我的身體,我長期在辦公室工作,缺乏運動,年紀輕輕竟然得上了腰椎間盤突出,雖然髓核並沒有擠壓出來,但是連續兩年發病,疼起來就沒法起身,痛不欲生,好了也是提心弔膽。念咒之後,感覺身體越來越輕,腰也敢用力了,敢抬重東西,再沒發過病。


於是在沒有兒子在身邊,而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的二人世界裡,我們的感情恢復的很好,只是心裡對兒子的思念越來越強,還有對即將來臨的寶寶的焦慮,每天念咒之後,我就祈禱把功德回向給這兩個孩子,期盼老大在異鄉一切平安,早日回來,老二順利出生,健康成長,祈禱我的事業有成,有所進步。快到3月底了,父母還是沒有一點回來的意思,但媳婦對兒子的思念越來越強,而且她的預產期是5月末,非常擔心早產,在我的祈禱下,3月底他們就決定回來了!那邊的親戚朋友都主張他們再住一個月,三亞3、4月正是好時候,芒果也剛剛上市,還有很多新鮮的海鮮,可東北我家這邊還是很冷的,而且今年機票特別貴,一般的人都會考慮再觀望一段時間,可是就是這樣神奇而自然,他們坐火車經北京回來了,一路上兒子表現特別好,所有人都非常快樂。我相信,這是菩薩對我們的幫助。

今年機構改革,也就是部門、職位調整的時候,選拔幹部還是公開考任,大家知道,黨政機關的公務員,特別是像我這樣沒什麼後台的年輕人提拔其實很不容易,一要自己工作幹得不錯,二要機關里口碑人緣過得去,三還要領導印象和與領導的關係,四還要有足夠的資歷。我前兩點自覺還不錯,領導那邊我就心裡沒底了。我一小科長,副科還不到兩年,不夠報考正科級條件,我也不想離開現在工作的局辦公室,那麼這次調整我最好是能提個辦公室副主任,級別不變,職務進一步。但這樣其實不容易,因為首先現任副主任們要提任或調走,給我騰地方,和我一樣的年輕科長還有一位,和我是朋友,但資歷比我老,如果他也沒能提拔到別的部門,考慮副主任時肯定要先考慮他。就是這個情況,本打算找機會去和領導談談自己的想法,可是就在這個節骨眼上,媳婦例行孕檢時發現宮縮過頻,此時才懷孕34周,有早產先兆,必須住院保胎!我們大兒子就是早產,出來就進保溫箱,這樣的事情可不能再發生一次了,於是我們立即住院,可是情況還是很不好,宮縮非常嚴重,住院第一天幾乎不到10分鐘就有一次,宮口已經開了2厘米,隨時都可能早產。此時在醫院陪床,哪裡還有心思考慮提拔,那個夜晚,我在病房,念誦了三千多次綠度母心咒,祈禱我的這個孩子不要早產,足月平安出生,第二天晚上開始,宮縮就真的緩解了,本來讓人鬆了一口氣,可是晚上卻忽然破了水!媳婦被帶進產房觀察,觀察來觀察去發現不是羊水,情況是安全的,早產的威脅解除了!我這才想起單位的事情,已經有人打電話告訴我,可能黨委會已經開完,事情已經定了,我忐忑的打電話給在單位的同事,他們告訴我,我已經是辦公室副主任了,幾個老主任都提走了,資歷比我老的科長也走了,就是這樣在情理之中,菩薩幫助我消除了早產的違緣,成就了我小小的事業。


兒子回來後,我們發現他手上長了兩個瘊子,三歲長瘊子,鬱悶死了,我前幾年長過一個,冷凍後起了一大水泡,被我弄破後瘊子不但沒掉反而比過去更大了,結果最後動刀割掉了。我每天念咒後祈禱兒子順利擺脫瘊子的糾纏,某天我們去了醫院,做了冷凍治療,結果他只哭了幾聲,做完後一點水泡都沒有,一個很快就脫落了,另一個也不再長大,過兩天再去把它凍死。

我長期以來有駕駛恐懼症,雖然有駕照,卻不敢開上街,一直是媳婦開車,現在媳婦懷孕,當然不可能再讓她開,於是我硬著頭皮開始上路,每天祈禱綠度母加持我,讓我一路平安,戰勝恐懼,一個月下來沒出任何問題,每天路上遇到危險情況,我會非常緊張,渾身顫抖,到單位或者家裡後,我就靜坐持咒,緊張的感覺一點點就過去了,開車時嘴裡也會不由自主的念誦。現在,緊張的感覺已經徹底消失,感覺自己車技雖然不好,但和過去比真是天壤之別了。

還有一件小小的異象,我本是單眼皮,開始念咒之後,某一天發現眼皮上出來一個皺褶,後來越來越深,結果現在我變成雙眼皮了。


終於到了第二個孩子的預產期,足月了,媳婦出現了生產的前兆,我們到醫院,次日她進了產房,我站在產房門口,念誦了當天的咒,然後在心裡祈禱,把功德回向給這個孩子,期盼他平安出世,因為有了前段時間的親身感應,我對菩薩的保佑產生了極大的信心,我知道不會有任何的意外,結果這個孩子果然健康的出來了,順產,六斤半,一出來就睜著大大的眼睛,唯一的意外是我曾經做了B超,說是女孩,結果出來是兒子,我有了兩個兒子,這是我的福報,是綠度母菩薩的庇佑。我想如果我認真的祈禱來一個女兒,今天出生的也許就是女兒了吧,綠度母菩薩滿足一切善緣,真實不虛。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感受,我體會到綠度母帶給我們最大的改變首先來自內心,內心變好了,精神狀態變好了,一切也就自然改變,就如《綠度母寶藏》一書塔拉。班奈特。高曼所寫的前言所言:「聖救度母能喚起人心的真正自性——慈悲與智慧,此後,我們的凡俗感慢慢轉化,生活也變的輕鬆」。綠度母的加持迅速無比,如海濤法師歸納的那樣:「度母能夠解決人生很多的困難:她能讓你免於早逝,幫助你從疾病中康復,帶給你事業成功,幫助你找到工作,並帶給你財富。透過修持度母法門,你能獲得今生想要的一切安樂。」阿底峽尊者要已開示,綠度母心咒具足息、增、懷、攘的無上功德,真實不虛。我相信綠度母對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願望的圓滿,是為了消除我們的罪業和違緣,使我們的修持之路通達無憂,提供給我們一條方便捷徑,那麼即使綠度母心咒如此神奇,我們也不應該助長對這個世界種種願望的執著,而是精進於持咒修持,通達次第,儘快證悟出離心和菩提心,最終成佛。起碼也是儘快的斷止輪迴,轉生度母淨土。

在地藏緣論壇隨喜學習,已經有段日子了,學識淺薄,從沒發過言,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堅定各位師兄、同修的信心,增益論壇的功德。一直沒有參加綠度母心咒共修,藉此文參加,每天繼續念誦心咒1080次,此生不休!

謹以此文回向:

綠度母菩薩與眾生

地藏緣論壇與所有壇友

網上綠度母資料的收集整理者

我的兩個兒子、我妻子、父母及所有家人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RngD03Q.html

綠度母心咒:「嗡。大咧。度大咧。度咧。梭哈。」(度母咒『答列都答列都列』的意思是:『不論在悅意或不悅意的環境裡,我恆常以身語意向您,諸佛一切事行的化身頂禮。』)
綠度母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度母,梵名Tara,全稱聖救度佛母。
綠度母 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度母,梵名Tara,全稱聖救度佛母,我國古代稱多羅菩薩、多羅觀音。度母有許多不同的化現,包括有二十一度母、五百度母等等,皆為觀世音菩薩之化身,而綠度母為所有度母之主尊,總攝其餘二十尊化身之所有功德。
綠度母能救八種苦難,如獅難、象難、蛇難、水難、牢獄難、賊難、非人難,又稱為“救八難度母”。同時,還能把稱為五毒的人類行為貪、嗔、痴、慢、疑中的“疑”轉成究竟圓滿的智慧,有護持婦女幼兒的功德。

綠度母菩薩尊容


上一篇 下一篇

  • 飛羽nancy:2022-10-21 08:50  To ^^:

    如果體質特殊
    就自己要小心修持了
    我沒有你的專業拉^^
    只會念誦~
    藥師法們也很殊聖喔
  • ^^:2022-10-18 14:59
    我修持五年以上,實際時間已不可考了,觀想數十萬遍了吧!不過很難過的是,師父圓寂後,沒有護法,我也沒了信心,就沒繼續修持了。我是會吸引無形眾生靠近的體質 🙁,目前專心修藥師法門。
  • 飛羽nancy:2022-10-18 14:54  To ^^:

    恩恩~原來你也有修持過
    很有緣份喔
    認真念下來的期間
    真的內心會滿平靜的~
    我也很喜歡綠度母觀音
  • ^^:2022-10-18 08:23
    這張圖是我當年修持綠度母時時常用來觀想的~
    當年確實蠻有感應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