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部聖誕節的應景電影,只是這部片從片名跟反派主角的名字,乍看是部好人打壞人的相殺爽片。

果然一開始,恐怖份子在密閉豪宅挾持人質,意外降臨的神話人物,反而誤打誤撞變成可能的救星。這令人想起了警匪經典“終極警探”,同樣描寫平凡甚至有點自私的人物,在意外中被喚醒良知,變成拯救人質的英雄。

接下來呈現傳說與現實的殘酷相遇,信仰與反信仰的正反對抗,反而就有點落入俗套了。前半場暴力盡出,後半場荒謬中有笑也有淚。舊題新說,還是蠻值得一看的。只是不知道該歸類在那個分級...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