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ving
    自慰之領悟和社會觀察和自我表露
    2023-01-08   心情
    620

(筆者已滿十八歲)

小時候知識貧乏,什麼也不懂,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突然經驗到摩擦下體會有開心的感覺,這大概就是我性探索的起點了。後來透過同儕與老師等等資訊的流傳,對於這種感覺究竟為何物,以及性相關知識有了模糊的輪廓。隨著時間過去,好奇心也跟著身體慢慢增長,一次機緣之下,終於在鍵盤上敲打出那禁忌的關鍵字,A片。
忐忑不安帶點罪惡又興奮的心情按下搜尋,幾秒後螢幕顯示的內容,就是往後我快樂與墮落的種子,便在那個時間點深根發芽,長出一段無知的歲月。頻率越來越高,口味越來越多元,航行在花花綠綠的肉體海洋,直到…

性是一件帶來超多快感的事情,想必大家都明白。進化機制為了讓物種延續,所以設計出這項甜美的誘惑,好讓人類生生不息。在遠古時期的祖先們,想要得到它美好的賞賜,必須得努力鍛鍊身體,學習各項技能,才能虜獲美女的芳心,結果是讓人口不斷增加。在越來越多人的情況下,競爭力越來越強,同時先天優勢不足的人也越來越多,為了方便紓壓、節省時間(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因素綜合),人們就會想起自己靈活的雙手。
幾千幾萬年過去,普遍生活水平提升,競爭和慾望卻不曾消失過,加上資訊發達,導致關在小房間裡,做不必付出多大代價,就能讓自己感官超載多巴胺炸裂的事,變得吸引力無窮。尻尻當然是其中之一。我沒說它好或不好,網路上也有很多適量和禁慾的論述,真相為何至少我還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一件事做到走火入魔帶來負面的影響,想必不會是朝向真理的一端。

…直到高一看到同學在手機瀏覽戒色相關知識,我便開始逐漸意識到,自慰不是一件只有單純一時尻尻一時爽,一直尻尻一直爽的事情。原來,它對於身心有某些程度的副作用,畢竟基本上沒有事情不需要付出代價。我知道自己的身體本來偏向虛弱,又不喜歡運動流汗,所以健康基礎比別人還差。於是,為了更好的自己,開始嘗試控制尻尻的次數。
然而,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當我試圖戒除尻尻的習慣,豐富生動的幻想時時刻刻在腦海裡上演,腐蝕我的大腦,剝奪我的注意力,最後得到的只有心癢難耐和無數的破戒,如同長期施用菸酒毒品的癮君子,脫離不了慾望的枷鎖,被其狠狠踩在腳底。

新的一年到來,可過去的種種依舊印刻在心頭,我好像還是在重複走著以前走過的路。因為某些原因,又嘗試忍耐和壓抑衝動,多看書多運動轉移注意力。過程當然還是一直出現妄念,我想抽離,去觀察和念想,慾望如潮水會襲來也會消退,時間會在背後作見證。然後,又是個高峰升起,我又再說服自己適量就好,快樂重要,於是抽幾張衛生紙到沒人的浴室處理。拖著步伐抵達,發現自己居然沒帶手機,本想走回去拿,但這次,往馬桶一坐,我有了新的想法。

我們回到問題的根源去,到底尻尻的本質是為了什麼?我的話,是不想承擔追求和擁有伴侶(中學前也不可能有)的責任和過程需付出的精力,只是單純在煩悶的現實圖個爽感。不過,這個爽感僅僅是腦袋裡的激素作用,而且來的快去的也快,並不能帶來生理上真正的休息和心靈上的富足。
被自慰替代掉的性行為,本來是要提升自身實力,付出努力追求,且最好是能在愛與負責的基礎上完成的美好體驗。這句話說的好,“愛是性的基礎,性是愛的實踐”。就算只是想找個人紓解,好歹也要使自己有足夠的誘因(比如外表內在或者有錢咳咳咳咳),讓別人有意願和你約嘛!所以,自慰應該要當成追求目標的手段,像是知道只是要釋放精力,還有更好的東西值得追求;而非最終的目的(因為很爽所以瘋狂做),並且無愧於理智的心。

經過上述在浴室裡的沉思,我覺得好累,再想到各種討厭的壓力,其實心裡還是想來一發。但是,我已經對自慰有不同的理解,暗自露出冷冷一笑,準備拿手機施展魔法。此時,心中莫名的聲音出現,“回到最一開始的地方,到底,尻尻是為了什麼?”

為了尋求快感!然而,我們為了尋求快感,究竟都做了些什麼?漂亮的女演員、引人遐想的劇情和人物設定、五花八門的服裝道具,或是誇張的畫風,甚至是更深層的少數暗黑之地,只能用畫筆呈現,層層疊疊越陷越深。回溯我的歷史,從好奇上網搜尋的那時起,看片的時數增多,類型多元,人腦的耐受性本就會變強,必須要找更刺激的東西才能滿足,若持續下去只有無盡的深淵等待著。還有,看片就是要尻,要尻就是要看片,不看則不夠滿足。
回到最初的起點,呆呆的站在椅子前,笨拙姿勢磨蹭沙發邊緣,曾幾何時,我竟忘了那個什麼都不懂,單單覺得摩擦的感覺好開心的小孩!曾幾何時,我竟忘了那個看到比基尼以及在床上親吻的畫面就感到害羞(下面好像還鼓鼓的)的少年!曾幾何時,我竟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
所以接下來,我嘗試回歸初心,閉上眼睛去專注體會尻尻帶來的感覺,發現幾乎沒有太多的刺激,也沒有東西要出來的感覺,累了暫停一下,那根黑橋牌快速從原味香腸變成鑫鑫腸了(喂),可見身體在拒絕我。可是我不信邪,這次換成想像一個女生是我伴侶,她沒有確切的形象,畢竟我從未交過女友,但我知道人是不完美的存在,但真正的愛可以包容,所以想像她是素顏,身上有疤痕和贅肉等等,而我們之間有親密和承諾。依舊,什麼東西都沒有(現在覺得自己滿白痴的),有可能是累了或缺乏資料數據,總之最後我背著沉甸甸的無奈和惆悵走回房間,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過。接著,這篇文章就誕生了,可能精力要轉化釋放。

我不知道還要寫什麼收尾,個人的寫作造詣生疏,但或許這就像是每個發射完畢後的情況相同,一陣意亂情迷最終歸於空虛清冷寂寥茫然。坦白講我不太清楚到底學到了什麼,我知道的是這次經驗和這篇文章大概會存留在心裡好一陣子。

免責聲明:我是個涉世未深的騷年,可能是瘋了才會發佈。還是有人能解釋一下我幹嘛發佈?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的最後,我不知道所謂適量或無愧於心的確切標準在哪,我也還在學習的道路上。道理說不完,知易而行難,可能還有錯誤之處,這篇僅作為一個心境的記錄罷了,但願我也可以把內心表露寫的像大文豪的作品,比如假面的告白。(但老實說我也對把文字寫的晦澀拗口的人感到不解)如果有什麼真的想說想指正,就發表下你的看法吧!
吾愛不被找碴,但吾更愛真理,呵呵,是因為有網路隔離,不然現實我才不敢亂講呢…

(註:自慰,又稱手淫、自瀆、自淫、尻尻、尻槍、考秋勤、打手槍、打飛機、擼管、手藝活、DIY等)
(別名真多,跟我這篇的心裡os、也、一樣、然而、可能、我我我一樣很多)


下一篇

  • 匿名回覆:2023-04-19 15:22
    誠實面對自己,就是勇敢的表現!!
    追求自我解放,享受當下的快感!!
    請搜尋R20、天下第一穴,帶你走入另一個境界......XD
    好啦~~不開玩笑~~打手槍有很多好處
    所以不要怕!!
    勇敢打起來
    你很年輕
    一天一發沒問題的啦!!!
    現在不尻何時尻
    老來想尻無力尻
    共勉之~~~~~~~~~~~~~~~XD!!
  • 電子浮生:2023-01-17 19:26
     
     我看過幾本探討這件事情的書,《自慰:恐懼的歷史》,《孤獨的性:手淫文化史》(簡體字)。另有一本《sex for one,自慰》,這本我沒看過,但看目錄,猜想它的基本觀點、立場與前兩書不致有太大差異,都是將有關自慰觀念的更新,作為後現代以來文化解構的一環〔從其他日記文章看來,這幾個字詞你應該不陌生,真可說是英雄出少年。〕認為以前給予自慰的定位,都是當時的文化統治階層幫人建構的,醫生、教士,還有學校裡的老師,與之相聯結一起的,則是懲罰。於是隨之而來,就不免恐懼,罪惡與壓抑了。最嚴重的懲罰是讓你自己覺得丟臉,如果被人知道,瞧見,用手機拍下來,公之於網路,那我不要活了,此後一生在社會行走,永遠抬不起頭來。

     我不曉得讀書對於解除你的困惑有沒有用?但看你是讀哲學的人,辜且就把我知道的列出來,說不定對你剛好受用。上列書都是外國人寫的,大致上都是希望幫助讀者從舊觀念裡解放出來,告訴你這跟吃飯喝水睡覺一樣,皆屬自然平常,生理當有的事。作為知識、智性的觀念,早已經進入當代文化的共識核心〔所以站友河馬才說要對你當頭棒喝!〕當代人不應該就此再感到恐懼、罪惡與壓抑才對呀。說是這樣說,要人公開面對包含許多認識自己的大眾,侃侃而談自己自慰的經驗,多數人很難不感到臉紅、羞恥,根本說不出口。就算是敢於衝撞文化羅網的勇者,揭露自己能說到什麼程度呢?可能果真如有些人說的,讀哲學是一回事,do哲學是更艱難的另一回事。

     從你的自述看來不免還是有恐懼、壓抑、與罪惡感。事實上,我逐字仔細看完你頁面上的每一篇寫字〔和圖晝,至於音樂聯結就暫時沒有點進去去聽了。〕發現其他日記和文章也還有好幾篇都用隱晦匿寫的方式談及這件事。表面上考量對未特定讀者的禮貎,所以未便揭露太明。然而隱晦匿寫,其實就是壓抑,顧慮及讀者的觀感=害怕別人當場撞見你正在do這件事。於是我有一個想法,如果你能把自己怎麼do這件事情詳細描寫出來,身體的動作,腦袋裡的編織,時間,空間,輔助道具,也許還有善後工作也很可觀。我感覺如果說〔寫〕得愈多,交待愈清楚詳盡,就可以從中多解脫一分兩分,三分五分。別急著吐槽,真的很有這個可能唷,說不定呀,我是真的這樣認為。

     有一本年代久遠的小說,中文新譯本的名字叫《波特諾伊的怨訴》,就是以do這件事為主題。其中描寫怎麼do的篇幅很多,不然你參考看看。作者寫色情場景的書很多,終身不輟,do這件事也是從年輕寫到老,有評論家誇讚他是當代描寫色情場面的第一人,我倒是覺得過譽了。如果以完全揭露為標準,我認為這本小說的作者,一生努力鞭策自己頂多才得35分,絕對還不到及格的程度,所以你仍大有可為。

     真的,我不是看你打手槍就站在旁邊說風涼話,尋開心。恰恰我練習寫字接下來剛好就想認真來寫這件事。可能還不夠成立一段手淫史,不然就說是「我的手淫特技」好了。嗯,這個標題不錯,敬請期待。
     
     
  • 河馬:2023-01-10 00:02
    想尻就尻啦!想那麼多幹嘛呢?(當頭棒喝!)

    尻尻又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簡單的理解,就只是「自我娛樂」而已!

    「娛樂」有什麼作用?
    就「開心」囉~
    就「輕鬆」囉~
    就「減壓」囉~
    就「抒發情感」囉~
    就「自我滿足」囉~

    大概,就跟打遊戲、看漫畫、看電影等等,都是差不多的概念;
    挑起你的慾望,放大你的情感,從而使你真情流露。

    就是這麼簡單,真的不用想得這麼複雜呀!兄弟!
    (不過,有節制的尻尻倒是真的要注意一下。)

    P.S:
    另外,我想說,我很欣賞你能真心實意地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特別是這種難以啟齒的話題上面,值得尊重。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