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異象(二)
    2023-09-29   小說
    340

一艘太空遠洋艦,在浩瀚的宇宙中漫無目的地漂流。

艦長下落不明,生死不明。副艦長忠心死守崗位,但遺憾艦長消失前并沒囑咐此行任務是什麽。副艦長沒什麽想象力。除了盡忠職守,等待之外,一直沒接下一個任務,也沒允許船員改變任何現狀。除了工程師。

工程師是個瘋子,片子也看得有點多。工程師認爲艦長歸來后勢必會有一場宇宙大激戰,於是一直不斷在武裝改造船艦。副艦長本來想阻止,但無奈本艦本來并不是軍艦而是民營開采船,因此工程師的官銜居然比較大。經過不停的改造,現在跟人説這艘船不是軍艦已經沒人信了。

艦上還有小丑。沒有人知道小丑是誰,職務是什麽,但總是都覺得好像很面熟,好像本來就應該有這個人。小丑喜歡惡作劇,但梗總是特別小。早茶的茶杯被順時針挪動了5度;空調的溫度被調節了2度;晚餐的内容從玉米濃湯被換成了南瓜湯..這些行爲很少讓人發現,偶爾被發現了也讓人覺得根本無所謂。但惡作劇從不間斷。

C2Yx90pytqs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