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異象(三)
    2023-10-13   小說
    448

水勢急促的溪流中,一群烏龜正在玩曡羅漢。水面高度大約是三隻烏龜半,水面以上大約五隻烏龜的地方一支嫩葉正從溪邊的楊柳樹上垂釣而下。

很久以前烏龜數量還少的時候,它們甚至連水面都夠不着。現在烏龜數量足夠多了,但金字塔的最下面三層始終還是在水下。烏龜水性不錯,但并不能直接在水中呼吸。每幾分鐘下面三層的烏龜就要抗議,把上面正在舒服地曬太陽的夥伴們打入水中。一陣糾纏,新的羅漢曡成了,只可惜我看不出每隻龜的位置有沒有不一樣。

曡成八層,吃到楊柳葉,一直是烏龜們夢寐以求的東西。這個夢想上個月實現了。現在楊柳葉要九層那麽高才吃得到了。

fe4EK4HSPkI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