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異象(四)
    2023-10-14   小說
    461

武士和學者結伴闖江湖多年,就在兩人看似終於要尋找到寶藏的時候,學者背叛了武士來了一次偷襲。面對這變故,武士并沒有感到驚訝。就像之前的無數次一樣,武士沉著地迎戰,沉著地挨刀,沉著地反擊,直到最後戰勝了對手。武士把學者埋葬了,又開始新的旅程。

從古至今出現過許許多多不同的學者,但武士卻從來都只有一位。傳説中有一位最終的學者將會打破這一僵局。武士對此毫不在乎。武士存在的意義就是打倒面前任何的敵人,或被打倒。武士的永恆與這永恆的傳説,在目的與向往上都是一致的。


6qso-Oe20B0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