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上寂寞
    2024-02-26   回憶
    236

想念你,非常想念……
於是,我難得地主動撥打電話給你。
你沒接,過了一段時間也沒打過來,我於是再打一次,並在心裡告訴自己:如果還是一樣的情況,這便意味著我該放下你了。
結果,依然無人接聽。

有一股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要和你在一起的衝動,終究還是忍住了,思念之情化為淚水在雙頰無聲地吶喊……只能無聲……

為什麼曾經被你傷得那麼重,卻還是如此惦記著你?是因為寂寞,或是想要被愛的感覺?
但我明明記得,與你相戀卻備感寂寞的那段日子,也猶記得被愛同時被傷的痛楚。




也許,我愛的不是你,是寂寞。
也許,我需要的不是被愛,是被珍惜。
也許我真正在意的,不是你有沒有比我愛你更愛我,而是被愛的日子裡,我是否快樂?

這份愛美得像琉璃,卻如玻璃易碎,無論我靠得多近都不敢觸碰,我矛盾得像要窒息!




突然,我長舒了一口氣。
如果這份愛給我的不是心的自由,而是心的枷鎖,那還是我期待的愛嗎?………………………………………………………………………………………………………………………………當然不是。

Cq3e5_IeZFY


  • 匿名回覆:2024-02-29 12:13
    累積了足夠的失望
    就可以勇敢轉身離開
  • 作者(匿名):2024-02-29 00:19  To 慢慢:

    愛上一個人可以是霎那間,放下一個人卻是漫長的過程。
  • 慢慢:2024-02-29 00:11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這麼磨人,明知道卻放不掉!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