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喬安娜
    社會真是奇怪的地方
    2015-03-20   
    1071

接觸到了社會上所謂的加班文化,總是搞不懂為什麼事情總是做不完,使得大家不能去選擇回家與家人相處或是周休二日外出踏青這些選項,這樣強迫性的加班,真的能讓公司更好嗎?
更不喜歡當我向其他人提出這樣的疑問時,其他人卻只會告訴我這就是社會的生態,就是這樣的文化所以你得去接受去適應。


上一篇

  • sunkissfriend:2015-06-22 15:56
    因為公司老闆要將獲利極大化,成本極小化
  • 默會:2015-03-23 10:13
    以前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靠的就是"愛拚才會贏"的想法賺錢,
    現在時代不同了,許多人卻還在用同樣的思維拚經濟,拚升學....然後不去提升企業文化,提升組織的士氣
  • hijunjun:2015-03-22 20:47
    因為大多數人都有很重的奴性,從家庭到學校到社會,從小到大耳濡目染的不外乎都是提倡「逆來順受」的美德,這個社會風氣要改變覺得我們這一代還是有困難,因為老一輩的人影響我們太深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