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chen
    chenchen的心情日記
    2015-03-24   生活
    1196

今天很忙,也很累,最后写完病历的时候,真的有一种超脱的感觉,那感觉,不得不说,真的好爽!有一种重生的赶脚~不过其实,这样的生活,似乎能让我真正的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这样一来,真的会开心很多,似乎这样的忙碌,真的会成为一种情绪垃圾清理的过程,经过这样一场恶战,瞬间轻松了不少,也只有在这样的时候,我才会觉得,生活是这样的踏实,是这样的无需多余的思考,也似乎只有这样,生活才能够开开心心的继续下去才不会让人觉得绝望,不是吗?
无论怎样,我也没有勇气选择放弃,所以,尽量避免那些让自己不舒服的心情沉淀~
加油!学会用心来发现生活中的阳光无限!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