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的心情日記
    2015-09-08   
    1233

我想你,可是我再也沒勇氣去主動找你,狠心想放棄,想忘記你,可是想到過去的回憶,又忍不住難過起來,不忍心就這樣斷了彼此的聯繫…

明明就只是偶然的緣分,我們才會彼此相識,從普通的朋友關係,漸漸習慣上你的一切,卻突然消失,變得有點恐慌,不太像我

我也知道最近的我心情變得很不一樣,有點悶悶不樂,臉上雖然帶著笑容,可是還是被人發現異樣,只是我好想忘記這樣的感覺,不想一直沉淪下去,但是內心卻充滿空虛…好像填補不足,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罵醒我也好…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