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跳牆
    佛跳牆 心情日記
    2016-08-14   心情
    1577

度過了一晚又一晚的爛城厄夜,
我偶爾會在結冰堆疊的生活中發現自己的無能為力.....

白日裡鬧鐘一響,所有的武裝能力必須在短短30分鐘內重新填滿,
我不是神力女超人,
期待中的漫威英雄們也一個都沒出現過, ( 唉~ )
我不用打擊犯罪,也不用抗妖除怪,
只需要好好地安撫心裡的弗洛依德和阿德勒,
就能平順的過完。


上一篇

  • 54321..0:2016-08-17 16:27
    hi 倉鼠第27149號你好,很高興認識妳,負負一定得正,是在數學上的理論,在這世界上兩個壞人的組合,壞的程度絕對不止相加,而是相乘!
    同樣地,兩隻倉鼠的認識,帶來的只是更多的庸庸碌碌,只會把時間壓縮得更緊、把空間壓縮得更擠!
    hi 倉鼠第27149號你好,我已經忘記我的編號了,但我確定我也是一隻庸碌的倉鼠,無誤!
  • 佛跳牆:2016-08-17 10:37  To 54321..0:

    對於生來就反派的我來說,「被討厭的勇氣」我像是與生俱來的超級天賦(哈哈哈)。
    正極必反,反極必正。這樣的無限循迴把每一個人類弄得像倉鼠般忙碌。
    你好,我是倉鼠第27149號。(噗)
  • 54321..0:2016-08-17 09:59
    阿德勒是這個娑婆世界裡的大反派,他希望誒個人都要具備被討厭的勇氣,主流的社會難容這個反派的主張,但我很喜歡關於他的每一本書.......所以我也反了嗎??估計是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