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甫鈴
    甫鈴的心情日記
    2017-01-18   生活
    1097

艷陽天,待在家中哪兒都不想去!
只聽著雞叫聲,緩緩的讓微風拂過我的臉,嘴上還掛著剛熟的香蕉,無聊的滑起手機來;今兒個沒有什麼事情,整個人特顯懶散,就連移動個臀,也懶的動,完全廢人一個!
是說~難得有這樣的時間可以浪費,一定要好好的享受當下啊!(心裏無不讚同著)
只是⋯好景不常!隔壁的鄰居又來找小姑串門子了!那大嗓門的聲音,真讓人受不了,三姑六婆的聚在一起聊天,那可是驚天地 泣鬼神啊!我還是閃出門去,落得耳根清淨些才是!我這個人可沒有與人攪舌根的習慣呢!
腦子裏開始收尋著去哪裏清淨好呢?
唉~看來又只能去附近的咖啡館坐坐了!
才出門不久,我的黑馬後輪就消氣,讓我一路搖晃的騎到咖啡館來;來這本想點份我愛吃的蛋糕來安慰一下被弄得不順遂的心情,可連這兒也一同整起我來,竟然賣完了!>_<
害我內心不由得不念起了這些三姑六婆,打擾我難得的生活!
算了~反正已經來到這兒了,就點杯飲料來喝喝吧!至少這裡清靜多,還有音樂可聽,雜誌可看,也就稍微安撫一下我的心情了!
這家咖啡店是我家方圓百里內,最得我心喜的一家店,它沒有封閉的空間,完全的開放,加上種植許多花草,這店除了充滿清香的氣息外,還能夠好好的讓我享受這自然微風徐徐吹過!不知覺的,時光就飛逝去了,眼看著弄晚飯的時間到來,不得不告別這美好的地方,去黃昏市場買菜!
待續⋯⋯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