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把尺,在這把尺的每個刻度上,有正有負,我們以此度量人的善惡、真偽,這人該有幾分好、幾分壞;幾吋虛、幾吋實...
而度量的方式因人而異,刻度的精細與否,取決於好幾種度量的單位,朋友的、知己的、情人的...
這尺上的刻度,多數是依自己的經驗、歷練,而有些,比較特別,是傷疤留下來的痕。
帶著這種尺的人,寧願嚐幾年孤獨,或是遊戲人間,卻也不願再刻一遭。若是多年後重拾這把尺,刻痕是否會淡了呢?度量出來的,會準確嗎?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