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什麼事都處理不好......
這個禮拜天天都像一場爆炸,每天都有更令我焦慮不安的新聞和事件要處理。簡報、器材、後製、分鏡、企畫書等,全部的壓力和責任以最經濟的方式壓縮,狠狠地砸在我身上。
昨天晚上積蓄著不安和種種壓力,索性把自己灌醉,一個人鎖在房間哩,像個白癡一樣對著電腦大哭特哭。
醒來時是早上八點,尚未做的事情、急件和報告的底線一瞬間湧入腦海裡。
然後,花了整整一小時善後、賠罪、想辦法彌補一切。幸好大部分的都來的及補救。
只是現在的我又回到酒醉前的原點......
我一無四處、一事無成


  • 迴紋針:2017-05-09 07:20
    是廣告人吧?聽說這個行業是新鮮人所能從事的最高壓的工作之一,希望你已經渡過難關了,我們支持你,加油
  • 悠悠一滴雨:2017-05-08 16:49
    買醉,只是浪費時間,而且讓自己身體難受而已~買醉我也會,很會!!口頭上買醉而已,哈哈哈哈~因為事情丟著不會因為買醉就會有所進展~
  • 執:2017-05-05 16:56
    借酒澆愁更愁
    環境會逼迫自己成長,只能說一聲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