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棆
    雪棆 心情日記
    2017-05-11   心情
    1240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是怪怪的,很多很多事想和人分享,卻一直找不到一個可以分享的人。所以,只能夠將所有的壓力、傷心、難過的事,當然還有開心、高興的事情用文字寫下來。在將來的某一天,再一次回味的時候,不論是什麼樣的事情,大概也會令我很有感覺的。
這幾天,工作沒有之前那麼忙,也總算可以鬆一口氣。因為,壓力真的很大,很多時候都會怕做不好令公司有損失,但更主要的原因是不想讓其他人覺得自己沒能力勝任。所以,常常對自己說要咬緊口關面對...呼,我真的很想放假呢!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