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离
    2017-05-26   自己
    1733

 在笔友天地里而敲键于日记,本来就不会是我心中里头的领域范畴。尽管如此,却也因他人的关系,并连同併发出那有感于纷纷世事的本意,而留下了八篇记迹于去年里!但,今年的这篇起,是天地玄黄的初始,也是宇宙洪荒的落幕,说来说去只因为「离」!

 《天剑》宗次郎所说的:「要把组合错误的积木,正确组合起来的话,不一口气整个打垮,是没有办法办到的。」这样的情况下, 基本上,是自暴自弃也是最糟糕的做法,因为这会使人每每的重蹈覆辙外;也只会一次次的让自己留下悔恨和遗憾罢了。

 魂是意识,魄是行动,两者的运行缺一不可!然而,魂与魄的牴触,自然是古老而不化的冲突,偏偏也因此不是脑袋不能理解,反是当下情绪无法接受的缘故。主要,人类的感情并没有廉价到说几句漂亮话就能打发得掉外,即便组合错误的积木无法再重新正确的组合起来,但起码不负我心的尽力而为,何尝不是对自己人生最负责的交代及精采?!
 

 

 


 

 

3Kjgxa4sOUw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