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i
    mimi 心情日記
    2017-06-29   心情
    1361

或許是年紀的不同,對生命的看法也有所不同吧~也或許是年紀的不同接觸的人事物的不同,所以對生物同等的看法也不同吧~長輩認為寵物就是寵物不能與人相提並論,但我認為物也是家人,必竟她也曾帶給我們快樂與歡笑,並不能因為她是寵物所以她離開了,而我們就必需在短時間收起對她的思念,難道就因為人比較高等嗎?而抹殺了她的單純可愛貼心,不像人有太多因時因利因權而算計的想法;不像人因事的變化而多身邊的人態度有所不同,她依舊是單純的信任你,因你一個擁抱而開心的笑,因你一個好吃的東西給她而對你廠開心懷,她回報你的永遠是她真心與對你的信任,難道因為她的離去,難道就因為她是寵物,而我就必須在短時間收起自己對她的想念與思念嗎?長輩說因為你不懂,等你到了我這個年紀你的想法就會和我一樣了.是嗎?也許是吧~但現在此時此刻可否讓我作自己的主人,隨我的心意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