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需要更新大腦啊。
這些天學著做了幾道菜,雖然每次都被嫌棄速度太慢了,但是味道還行,自我感覺蠻好噠。
最近論文寫的是人工智能,真的是對科技產品充滿了興趣,覺得好奇妙。
近期真的很想學游泳啊,還想學古箏,也想去山區,還想要個家庭KTV。
放假了,在外high完以後,回家就這樣在屋裡呆了一個星期,可真無聊。
我想,我的性格還是適合在外多遊蕩~~(雖然跟老爹產生了分歧了)
現在比較想快點度過假期,早些去實習~~
但現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盡量多接觸各個年齡層次擁有不同經歷的人,
想聽故事、想找幾位大神膜拜一下,也許在penpal能找到?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